校园服务与校产管理中心召开师德师风专项整治工作暨动员部署会

作者: 时间:2022-05-03 点击数:

校园服务与校产管理中心召开师德师风专项整治工作暨动员部署会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全面加强教师思想政治和师德师风建设,不断提高教师思想政治素质和师德涵养。429日下午,校服与校产管理中心在执中楼419会议室召开师德师风专项整治工作暨动员部署会。许海主任,王晓华副主任、罗罡副主任、李金德副主任以及相关职能科室、班组负责人参加会议。

 

undefined

 

会上,许海主任紧紧围绕《2022 年师德师风专项整治工作实施方案》进行了认真解读,对专项整治工作部署和分工安排进行了详细介绍。

许海主任结合中心贯彻教师思想政治和师德师风建设,放眼学校放眼社会,就中心做好师德师风专项整治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严格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思想政治以及师德师风建设工作的重要论述,加强《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的学习,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不断提升教师的思想政治素质和师德涵养。二是进一步宣传教育引导。要把牢正确的政治方向和舆论导向,切实提升政治素养和师德涵养,立足教书育人一线,践行弘扬高尚师德。三是进一步完善工作机制。要把师德教育融入日常工作,不断提升自身业务管理水平,更好地服务师生,结合学校制定的《江西理工大学师德失范行为处理办法》《江西理工大学师德师风建设考核办法》等文件规定,常抓不懈,常抓常新,以师德师风专项整治教育活动为载体,推动师德教育常态化、科学化,构建师德师风建设长效机制。

 

                              (文/图:洪钟 罗德卿)


 

学校首页 网上报修

所有版权 © 江西理工大学校园服务与校产管理中心  

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客家大道1958号江西理工大学三江校区   电话:0797-8312146    邮箱:29664893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