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服务与校产管理中心开展红旗校区校舍建筑安全专项检查

作者: 时间:2022-05-04 点击数:

校园服务与校产管理中心开展红旗校区校舍建筑安全专项检查

 

为全面做好学校安全工作,及时消除安全隐患,筑牢安全防线,按照学校安全稳定工作的会议要求, 54日上午,校服与校产管理中心许海主任、王晓华副主任、李金德副主任、罗罡副主任分别带领科室负责人和相关科室人员,对校园单体建筑安全进行专项检查。

 检查分成四个小组,对红旗校区第一教学楼、第二教学楼、图书馆、食学生堂区域、学生宿舍区域、教职工家属区等楼栋进行全面排查,重点检查了楼体墙砖脱落、开裂、高空坠物等存在的安全隐患。

微信图片_20220504140713.jpg

检查结束后,在行政综合楼第一会议室组织召开了专项检查整改会议。对于发现的问题,中心主任许海责成业务科室及时对图书馆漏水、12栋、13栋造型楼檐脱落问题、幼儿园围墙开裂等安全隐患立即启动应急维修程序。发现安全隐患立即通报,及时整改。

中心主任许海指出一定要把校园安全工作摆在首要位置,不断总结经验、教训,扎实、细致地工作,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不断完善安全隐患整治长效机制,确保校园安全有序,为广大师生员工创造安全、舒适的校园环境。

                               (文/图 洪钟 罗德卿)

学校首页 网上报修

所有版权 © 江西理工大学校园服务与校产管理中心  

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客家大道1958号江西理工大学三江校区   电话:0797-8312146    邮箱:29664893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