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服务与校产管理中心组织召开2021年度省直单位公共机构节能考核迎检工作部署会

作者: 时间:2022-01-14 点击数:

校园服务与校产管理中心组织召开2021年度省直

单位公共机构节能考核迎检工作部署会

1月4日上午,在三江校区濂溪楼三楼2号会议室,校园服务与校产管理中心组织召开了2021年度省直单位公共机构节能考核迎检工作部署会,本次会议由校园服务与校产管理中心主任许海主持,副校长廖春发出席会议。

会上,校园服务与校产管理中心副主任罗罡紧紧围绕2021年度全省公共机构节能工作考核方案和学校迎检工作方案进行了认真解读,对迎检工作部署和分工安排进行了详细介绍。校办、宣传部、学工部、教务处等职能部门对贯彻落实好节能减排、节能宣传、节约教育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并为做好此次节能考核迎检工作建言献策。

副校长廖春发结合我校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提出实现“碳达峰、碳中和”这一重大战略决策,放眼全国和全社会,就我校如何做好本次节能考核迎检和学校今后节能工作提出要求:一是各部门要高度重视本次节能考核,积极主动配合做好迎检材料的准备;二是校园服务与校产管理中心作为牵头抓总部门,要对照考核评价表,对标对表逐项丰富和细化迎检资料内容;三是以迎接检查和考核为契机,实施节能工作精细化、科学化管理;四是建立长效机制,努力提高节能工作成效,为学校开源节流,争创公共机构节约型示范单位。

学校首页 网上报修

所有版权 © 江西理工大学校园服务与校产管理中心  

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客家大道1958号江西理工大学三江校区   电话:0797-8312146    邮箱:29664893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