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土地房产清理工作部署暨培训会

作者: 时间:2022-03-30 点击数:

我校召开土地房产清理工作部署暨培训会

 

本网讯  329日上午,学校召开土地房产清理工作部署暨培训会,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关于进一步规范党政机关办公用房管理及省属高校土地房产清理有关文件精神。校党委委员、副校长赖晓军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校园服务与校产管理中心主任许海主持。学校各学院(部)及相关单位党政主要负责人,信息填报经办人及土地房产清理工作专班成员参加了会议。

校党委委员、副校长赖晓军就学校土地房产清理工作提出四点意见。一是务必提高站位,充分认识相关土地房产(含办公用房)清理工作的重要意义。二是务必强化担当,切实凝聚相关土地房产(含办公用房)清理工作的强大合力。三是要聚焦目标任务,要明确清理工作“任务书”“路线图”“时间表”,对标对表方案要求,细化任务、强化措施、硬化责任,确保按时完成清理工作的各项任务,做到四个必清。四是严明工作纪律,把握时间节点,严格按照要求,认真做好土地房产清理和信息填报工作,不得虚报、漏报、瞒报,做到全覆盖、无死角、无盲区,确保全面、真实、准确,按时保质完成学校土地房产清理工作。

会议分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校园服务与校产管理中心主任副主任李金德传达省直党政机关和事业单位办公用房清理工作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和省属高校相关土地房产清理工作部署会议精神,对学校土地房产清理工作方案进行解读,并对学校土地房产清理工作进行了部署。

微信图片_20220330120041.jpg

第二阶段,清理工作专班人员就土地房产信息数据填报的注意事项及工作要求进行了专题培训,就相关填报指标向业务经办人(联络员)进行详细解读和现场答疑。

 

(文/图:洪钟 罗德卿)

学校首页 网上报修

所有版权 © 江西理工大学校园服务与校产管理中心  

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客家大道1958号江西理工大学三江校区   电话:0797-8312146    邮箱:29664893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