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党总支第二党支部开展11月份主题党日集体学习活动

作者: 时间:2021-11-30 点击数:

后勤党总支第二党支部开展11月份主题党日集体

学习活动

建党百年,为了持续深入学习党史国史,1126日下午,后勤党总支第二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在执中楼421会议室,集体学习11月份主题党日内容“学六中全会精神,悟百年奋斗伟力”。

本次学习的内容主要是党总支委员魏川波同志上党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才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及《中华人民共和国简史》、《社会主义发展简史》、《改革开放简史》三部《简史》的学习。 微信图片_20211126154349

首先,党总支委员魏川波同志上党课《百年辉煌 强国有我》,从充分认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全面把握中国共产党的辉煌历程和伟大成就、准确理解伟大建党精神深刻内涵,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誓言三个方面阐述党课内容。

接着,支部谢一鸣副书记领学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内容,通过“8个数字”,深刻学习六中全会精神。对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才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也进行了学习,要坚持党管人才,综合国力竞争说到底是人才竞争,要全面培养、引进、用好人才。

最后,支部谢一鸣副书记导学了《中华人民共和国简史》、《社会主义发展简史》、《改革开放简史》“三部简史”的部分章节内容。

魏川波同志最后讲到,作为党员干部,要有担当实干精神,冲锋在前,享乐在后,在学校三次创业时期,要担负起时代赋予的重任。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积极响应总书记的伟大号召,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增强做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底气,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

(文、图/李金德、韩双)

学校首页 网上报修

所有版权 © 江西理工大学校园服务与校产管理中心  

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客家大道1958号江西理工大学三江校区   电话:0797-8312146    邮箱:29664893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