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推进三江校区食堂规范管理调度会

作者: 时间:2022-07-29 点击数:


 

为进一步加强学校食堂管理工作,推进食品安全管理水平整体规范提升,切实保障广大师生饮食安全和身体健康,提高食堂服务质效,721日上午,我校在三江校区濂溪楼2号会议室召开推进三江校区食堂规范管理调度会。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温和瑞发表重要讲话,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赖晓军出席并主持会议。党委(校长)办公室、党委学生工作部、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后勤保障部、江西理工科技产业有限公司、校园服务与校产管理中心领导、膳食科相关科室工作人员以及承担三江校区餐饮服务的5家企业法人及现场项目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校园服务与校产管理中心副主任王晓华通报了三江校区食堂20219月开伙以来相关工作开展情况,指出食堂管理存在的问题、分析存在问题原因、提出后续整改措施。学工部部长贾群燕重点强调了食堂管理中餐饮服务保障、提升食堂处置应急情况的能力。党委(校长)办公室主任围绕食堂周边环境卫生、菜价管理、各餐饮公司工作微信群管理等提出了工作要求。

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温和瑞对各餐饮企业员工不辞辛劳,为三江校区师生提供稳定的餐饮保障服务表示感谢。针对前期存在问题,他强调:一是提高对大学食堂运营的认识,以高于市场化的标准,从环境、口味、管理服务等提供师生员工满意的餐饮服务;二是各餐饮公司加强内部管理,从严筛选从业服务人员,把好用人关卡,膳食科通过食堂考核监管确保食堂管理工作全过程、全方位落细落实;三是利用暑假调整档口功能设置调整,通过增加堂食座位数量、稳中有降调控菜价、完善消防安全设施等方式,保障新学期校区食堂正常运行;四是守住食品安全底线,确保师生饮食绝对安全,各食堂要在食品原材料采购、加工、制作、销售、厨余垃圾处理等环节,管理严格操作规程,坚决杜绝食品安全事故;五是注重服务细节,提升师生服务满意度。各食堂要对员工加强服务教育,完善培训体系,服务时要耐心、贴心、细心。



微信图片_20220806124549.png


会上,餐饮服务的5家企业法人(现场项目负责人)对膳食科整理的相关问题整改清单,承诺在2022年秋季开学前整改到位,通过努力将三江校区食堂建成高质量、高水平、高满意度的食堂。

(文 图/洪钟 罗德卿)

 

学校首页 网上报修

所有版权 © 江西理工大学校园服务与校产中心  

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客家大道1958号江西理工大学三江校区   电话:0797-8312146    邮箱:29664893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