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强党的政治建设,提升校园服务与校产管理能力

作者: 时间:2022-07-04 点击数:

加强党的政治建设,提升校园服务与校产管理能力

——后勤党总支第二党支部开展支部书记上党课

 

71日下午,后勤党总支第二党支部在三江校区执中楼421会议室召开党支部理论学习会,支部书记许海以“加强党的政治建设,提升校园服务与校产管理能力”为主题给支部全体党员上了一堂专题党课,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本次学习会。

会上,许海同志围绕《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以下简称意见),从《意见》出台的背景和主要特点展开,分析了新形势下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重大意义,并就《意见》部署的主要任务和如何抓好《意见》的贯彻落实进行了重点阐述。《意见》贯彻实施要落实“领导责任”、抓住“关键少数”,达到“坚定政治信仰,强化政治领导,提高政治能力,净化政治生态,实现全党团结统一、行动一致”的目的。

最后,许海同志结合校园服务与校产管理中心的部门职能和工作实际,以“如何加强高校后勤党的政治建设,提升校园服务与校产管理能力”为主题对全体党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以持之以恒的精神,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二是要提高政治站位,以舍我其谁的担当,全面增强服务和管理能力;三是要提高政治站位,以迎难而上的决心,稳步推进中心重点工作。他强调,高校后勤党建工作是高校后勤发展的重要组成部分,立德树人是学校教育教学的第一要务。当前,面对学校多校区办学,校园服务与校产管理各方面工作面临很大的挑战,当前及今后一段时间仍将处于攻坚克难的阶段,校园服务与校产管理中心全体党员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自觉,时时树立党员正面形象,处处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上下齐心、群策群力推动校园服务与校产管理中心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文/韩双  图/杜丽平)

学校首页 网上报修

所有版权 © 江西理工大学校园服务与校产管理中心  

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客家大道1958号江西理工大学三江校区   电话:0797-8312146    邮箱:29664893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