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家属区改造提升工作推进调度会

作者: 时间:2022-05-23 点击数:

学校召开家属区改造提升工作推进调度会

 

521日上午,章贡区南外街道党工委书记刘景波一行到校调研指导红旗校区老旧小区改造工作。双方在红旗校区行政楼第二会议室召开江西理工大学红旗校区老旧小区改造工作推进调度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赖晓军出席会议。我校后勤保障部、校园服务与校产管理中心、保卫处、工会、离退休服务中心、科技产业公司等部门负责人参加推进调度会。会议由校园服务与校产管理中心主任许海主持。

微信图片_20220522170701.jpg

 

赖晓军代表学校对刘景波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对章贡区南外街道党工委、街道办事处及居委会长期以来给予学校发展的帮助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

赖晓军指出,老旧小区改造工作对满足人民群众美好生活需要、推动惠民生扩内需、推进城市更新和开发建设方式转型、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同时,对于学校及广大教职工来说,旧改可以完善社区的功能,提升家属区的品质,大幅度提升住户的满意度,是创建和谐、美丽、平安校园的重要举措。

赖晓军要求,一是思想要统一,做到心中有责。这次旧改关乎教职工的切身利益,是一项重大民生工程、民心工程。全力配合好街道和居委会推进旧改工作,职能部门要按照学校会议纪要分工的要求主动作为,各尽其责,各履其职。二是进度要加快,做到调度有方。要建立健全调度机制,形成学校和街道双方调度机制。三是配合要加强,做到协调有力。四是效果要凸显,做到改造有益。要站在教职工的角度看问题、办事情、搞服务,对基础类做到“应改尽改”,完善类和提升类改造要综合考虑学校实际和群众意愿。

刘景波通报了目前旧改工作进展情况,前期已经安排工作人员上门宣传走访住家户,对学校家属区违章建筑、功能设施、旧改意愿等进行调研摸底。并表示后期在旧改计划中可以增加养老服务、医疗服务、运动场地、植物工坊、城市书屋等。特别是针对小区水、电墙面设施老化破损等问题,要利用本次旧改进行“一户一表”改造。力争把家属区打造成精品小区,确保改造提升更贴民心、更富实效,让家属区住户拥有更多获得感和幸福感。

会议对如何实施下一步旧改工作进行了部署,并就学校配合做好旧改提升工作进行了明确分工。

 

 

                                   文洪钟  图罗德卿

                                 

学校首页 网上报修

所有版权 © 江西理工大学校园服务与校产管理中心  

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客家大道1958号江西理工大学三江校区   电话:0797-8312146    邮箱:29664893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