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党总支第二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集体学习活动

作者: 时间:2021-11-12 点击数:

后勤党总支第二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集体学习活动

为进一步加强党员教师学习的自觉性和积极性,不断地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119日下午,后勤党总支第二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在执中楼421会议室集体学习10月份主题党日内容。

本次学习的内容主要是习近平总书记分别于625日和109日发表的两个讲话及《中华人民共和国简史》、《社会主义发展简史》、《改革开放简史》“三史”的学习。 微信图片_20211110104315

韩双同志领学了625日的中央政治局进行的第三十一次集体学习,内容是用好红色资源、赓续红色血脉。

李金德书记领学了109日,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发表重要讲话,指出,孙中山领导的武昌起义,拉开了中国完全意义上的近代民族民主革命的序幕,建立起了亚洲第一个共和制国家。

接着,对《中华人民共和国简史》、《社会主义发展简史》、《改革开放简史》“三史”章节部分内容进行学习,并组织大家一起观看视频《党课开讲啦》伟大建党精神”。

此次集体学习由支部书记李金德主持。在学习过程中,党员们发表了各自的感想和心得,李宏伟同志表示,通过此次学习,我们更加了解了中国发展史及党史,大家要牢固树立正确的历史观,更好地理解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力谱写新时代学校发展新篇章。

(文、图/李金德、韩双)

学校首页 网上报修

所有版权 © 江西理工大学校园服务与校产管理中心  

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客家大道1958号江西理工大学三江校区   电话:0797-8312146    邮箱:29664893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