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服校产中心组织召开食堂新学期开伙工作部署会议

作者: 时间:2021-08-27 点击数:

校服校产中心组织召开食堂新学期开伙

工作部署会议

本网讯8月25日下午,校服校产中心为落实学校及上级部门关于学校食堂工作相关要求,中心主任王俊懿组织中心膳食科与红旗校区、三江校区食堂供应商召开了新老校区食堂新学期开伙工作调度会。

会上王俊懿主任强调务必做好食堂相关工作人员疫情防控排查、信息填报及食堂各区域消杀等工作,严格落实食品安全和疫情防控工作,要求相关人员提高安全意识,严格落实责任,自觉把好食品质量关。

会议要求如下:一是三江校区食堂档口开通前须报校服校产中心审核,同时做好档口日常管理工作;二是各食堂开伙前须对相关工作人员做好培训,列好食堂管理制度、流程等;三是各食堂须严格按照上级相关文件、招投标文件以及合同条款执行,尤其涉及开学期间食堂安全稳定工作;四是食堂负责人、店长更换前须先报校服校产中心审核同意后再做变更。

会议最后对各食堂开伙时间作了详细部署。

1630046830(1)

1630046843

(图/文 李宏伟、潘高、罗德卿)

学校首页 网上报修

所有版权 © 江西理工大学校园服务与校产管理中心  

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客家大道1958号江西理工大学三江校区   电话:0797-8312146    邮箱:29664893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