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推荐赣州市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先进个人公示

作者: 时间:2021-11-24 点击数:

推荐对象谢一鸣、邱美芬基本情况及

主要事迹


谢一鸣,男,41岁,我校校园服务与校产管理中心物业与维修管理科科长,工作中模范带头、敢于担当、高标准的完成了本职工作和各项任务。

在创建国家卫生城市期间,他始终工作在第一线,对校园所有区域进行无死角的巡查,合理发挥物业管理人员的作用,对检查出的问题进行集中人员进行整治,特别是对垃圾中转站多年难以解决的味道大、不规范等问题,通过实地查看,通过改造场地、完善制度、配好人员等一系列措施解决了问题。另外,加强了宣传,根据学校特点在教学楼、办公楼、家属区等区域粘贴宣传标语、禁烟标识,同时规范配置四色分类垃圾桶,引导教职工和学生按照分类要求投放垃圾;不仅提高师生知晓率,也调动全体师生参与的积极性,给学校营造出浓厚的创卫氛围。

邱美芬,女,54岁,我校校园服务与校产管理中心物业与维修管理科的一名职工,在科室主要负责校园绿化、垃圾清运、物品采购保管等工作。她尽心履职,担当尽责,求实创新,圆满地完成了各项工作,取得了突出成绩。在2021年创卫工作中更是不怕辛苦,每天都对负责区域至少巡查2次,发现问题及时报告并处理,对校内垃圾清运都是现场监督上车人员装满达到装运要求并做好登记,全年负责校园和家属区内清运垃圾合计920车,共计4600方。同时在校园绿化养护工作中,她督促培育了各类花卉、绿植12000余盆,对学校进行绿化装饰,还按规范对苗木、绿篱、景观树、草坪进行了合理修剪;并清理了树木上的枯枝,全年共修剪树木5000余颗,确保了校园内花草树木整齐、美观。

工作三十多年来,她勤勤恳恳、兢兢业业,用汗水和智慧为美丽校园、文明城市、卫生城市做出了自己的贡献,得到了领导与同事们的高度评价。

 


上一页 [1] [2]

学校首页 网上报修

所有版权 © 江西理工大学校园服务与校产管理中心  

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客家大道1958号江西理工大学三江校区   电话:0797-8312146    邮箱:29664893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