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忠诚和责任镌刻在岗位上——支部书记李金德上党课

作者: 时间:2021-08-06 点击数:

把忠诚和责任镌刻在岗位上——支部书记李金德上党课

6月25日下午14:30,后勤党总支第二党支部于资产楼108会议室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本次党课由李金德书记宣讲,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聆听了党课。

本次党课李金德书记围绕“把忠诚和责任镌刻在岗位上”这一主题开展。

会上,李金德书记讲到,忠诚是党员干部的信念基础,领导干部对党和人民的忠诚始终是第一位的,是一切实践行为的逻辑起点。接着,提到以下四个方面:首先,忠诚不只是口号,更应该体现在岗位上;其次,清醒认识我们当前的工作状态,要加强观念意识的转变、提高学习的劲头、工作落实的标准和转身落实的定力,发扬敬业精神和激发工作热情;再次,始终坚守爱岗敬业的责任操守,要具备“打铁还需自身硬”的底气、“敢啃硬骨头”的勇气和“一锤一锤敲”的锐气等“三气”素质;第四,要时刻保持爱岗敬业的楕神状态。我们要从“三心一情怀”做起,要有一颗酷爱本职的爱心、一颗坚守本职的恒心、一颗钻研本职的决心和要有一份献身本职的情怀。立足岗位,恪尽职守,努力做到平时工作干在前,困难任务抢在前,关键时刻冲在前。

党课最后,李金德书记强调,我们要响应贯彻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印发的《关于<“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工作方案>的通知》相关要求,积极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工作中要坚持“三优先、三满意”工作标准和原则,将各项实事落到实处,提升暖心服务水平,为师生办好实事,不断推动将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成效,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微信图片_20210625182306

 微信图片_20210625182300

(文/图,李金德、韩双)

学校首页 网上报修

所有版权 © 江西理工大学校园服务与校产管理中心  

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客家大道1958号江西理工大学三江校区   电话:0797-8312146    邮箱:29664893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