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修指南

作者: 时间:2018-06-23 点击数:

为使用户更方便、快捷地得到水、电、泥木工维修的服务,同时明确双方责任范围、提高维修效率、确保维修质量,请用户仔细阅读下列维修指南。

一、维修范围:

在维修范围内的维修原则上恢复原状原貌,不新装或增装,特殊情况下除外。在维修范围以外的维修收取相应的材料工本费或用户准备材料,不收取工时费。

1、公用楼房及道路,主要包括校本部教学楼、实验室、办公大楼、公共场馆等,公用道路。

2、家属区未实行房改住房。

3、家属区已实行房改住房水电表前部分。

4、家属区公共场所及楼道、地下管线等。

5、学生宿舍总表前部分及物业公司范围外的事宜。

二、维修内容:

1、公用楼房的一切水、电、土、木设施,恢复原状、原貌。

2、学生宿舍总水表、总电表前部分及楼面屋面结构漏水、供水供电主线路、化粪池清理等。

3、家属区未实行房改的住房水、电、土、木设施;实行房改的住房水表、电表前部分(包括水电表在内,除人为损坏部分)及屋面、楼道等公共设施部分的水、电、土、木设施。

4、公共区域及家属区的公共设施部分的水、电、土、木设施。

三、注意事项:

1、用户在报修时请与维修人员或填写报修单时约定上门维修的时间,避免上门维修时没人在场或打不开门等。

2、在维修完成时,请在派工维修单上签上用户姓名及维修满意度(很满意、满意、不满意),以便中心更好地为用户服务。

3、家属区已实行房改的住房,因产权已归私人所有,也不要交房租,所以室内维修请教职工自行处理解决。可以叫中心维修,但实行有偿服务,即中心出力不出材料费。需要维修的,请住户要准备材料。

4、学生宿舍因实行物业管理,维修任务已不在中心,中心只承担总进表前部分及屋面的维修任务。需要进行室内维修的,请同学与物业管理联系。

学校首页 网上报修

所有版权 © 江西理工大学校园服务与校产管理中心  

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客家大道1958号江西理工大学三江校区   电话:0797-8312146    邮箱:29664893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