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理工大学公共机构能耗管理制度

作者: 时间:2018-06-23 点击数:

为切实加强我校公共机构节能管理,依据相关能源管理法规,针对我校能耗管理工作特点,特制定本制度。

一、认真贯彻落实《国家节约能源法》、《江西省公共机构节能管理办法》,着眼创建节能型高校,开展节能管理工作。

二、建立节能管理领导机构,依法设置节能管理岗位,专人负责日常节能的统计与管理。在分析上一年度用能状况基础上,制定本年度节能方案,每年2月上旬前报省教育厅备案。

三、加强日常用能管理,落实巡查和智能监控,减少空调、电梯、机房等重点用电设备待机能耗。加强车辆节能管理,控制编制车辆数量,建立公务用车油耗台账。

四、开设用能管理举报电话,接受全校师生对浪费能源行为的举报,会同相关部门及时调查处理。

学校首页 网上报修

所有版权 © 江西理工大学校园服务与校产管理中心  

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客家大道1958号江西理工大学三江校区   电话:0797-8312146    邮箱:296648935@qq.com